YY

纵容自己天马行空。

尴尬 恐惧 害怕 喜欢 激动 矛盾 刺激......


各种情感在每个人的身上是饱和的 七情六欲才肆意妄为


昨晚,我失眠了。这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折磨得我在黑夜里无声狂吼。影响第二天还要工作的孩子爸爸,我是罪恶的,内疚中我打算去已经上高中留宿的大儿子房间睡。把自己扔在儿子1米八的床上象指南针一样,转、摇,最终依然无法成眠。


耳畔有小朋友的哭声,那是我融入亲戚中的结果。


耳畔有姊妹之间的是是非非,那是我融入友情中的结果。


耳畔有弟弟的怒骂声,那是我融入亲情的结果。


耳畔有笑语喧哗、恩怨菲薄,那是我融入社会的结果。


......


各种声音轮番如蜜蜂“嗡嗡”无休无止,我能起来喝杯酒吗?该死的脑血管象责任感那根藤条时刻鞭打着我。我能起来在古筝上走一曲吗?该死的凌晨3点,我不是被家人疲劳轰炸就是肯定被街坊左邻右舍口水淹没。我能看书或者去电脑上看场电影该多好啊,可是双眼刺痛得开灯都觉得会爆裂。那么,我,依然只剩下指南针的姿势与各种声音和情感,在床上,转、摇,到天明,总会转出、摇出一个结果。


......


人间烟火,不是都能适合的!

评论(6)

热度(19)